尹夜菊

五七萬聽中洞六萬的萬,此為個人網站,堆積自己的黑歷史。

妃里安的日誌3/25

昨晚被強制整理完了3/25,接下來會直接一路跑到3/27,我們到底在遊戲裡面三天都在幹什麼啊我們。




時間:通用歷1211年3月25日

人物:妃里安‧希克蘿堤絲‧席列亞斯(半精靈遊俠)

   諾林‧錢德勒(人類牧師)

   史考斯(精靈忍者)

   修羅(人類武僧)




  政府在今天舉行了勞倫資產的拍賣會,我在裡面發現了一本挺有趣的書,叫做《復仇騎士》的精裝書,只需要3金呢。


  拍賣會結束之後,治安官又找上了我們。

  哪裡來那麼多破事啊?


  我們跟著治安官走進了一個樸而不實的房子,裡面有一個農民,另一個男的走了過來,他自稱是哨兵鎮的鎮長,戴恩。

  旁邊有一個自稱是上冷河村的民兵教練,塞爾夫。

  他說在上冷河村發現了一群地精再騷擾,聽說我們的事蹟之後來哨兵鎮找我們協助幫忙。

  然後那個哨兵鎮的鎮長就叫我們去幫忙啦,還說要我們好好的幹,他們包吃包住包喝呢。


  包吃包住包喝……?好吧。

  於是我們就和塞爾夫一起出發前往上冷河村,傍晚時分我們抵達了一個給獵戶用的駐紮營地。

  升起營火後我就去打了些野味給大家當晚餐,晚上吃飽喝足分配好守夜時程後我就直接倒在床上開始冥想。


评论

© 尹夜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